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3年3月20日)

2003年03月20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朱镕基最后一次作政府工作报告;人民币可作对外贸易计价货币;菲律宾停止向港派遣家庭保姆;世贸中心重建方案确定
 

  两会

  朱镕基最后一次作政府工作报告

  国务院总理朱镕基3月5日代表任期结束的上届政府,向十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约2.3万字,回顾了过去五年的政府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建议。报告中,朱镕基用九个“坚持”来归纳总结上届政府做好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建议新一届政府在2003年着重做好八方面工作,并预期今年中国经济增长的目标为7%左右。

  “两会”选举结果产生

  3月13日,全国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贾庆林当选十届全国政协主席。

版面编辑:刘爽爽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