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法治动态(2004年9月5日)

2004年09月0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南方都市报》执行总编程益中获释

  本刊讯 8月27日,广州市东山区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为由,对《南方都市报》执行总编辑、《新京报》总编辑程益中下达不起诉决定书。当晚,因涉嫌贪污罪名被关押了五个多月的程益中获释。

  程益中因涉嫌贪污公款,于今年3月19日被广州警方拘留,4月1日被广州市检察院正式批准逮捕。法律界人士认为,此番东山区检察院对程益中下达不起诉书,可表明程益中无罪。

  此前的8月5日,东山区检察院同样以证据不足为由,对同案因涉嫌贪污罪而于今年1月被逮捕的《南方都市报》原副主编兼财务主管邓海燕,下达了不起诉决定书,邓已于当日获释。邓同样被指控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公款。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