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PEX反控长虹

2005年01月25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在APEX描述的版本中,其总裁季龙粉确于2004年10月24日被羁押,此后五天签署的还款协议无效

  楼夷 张帆

  1月14日,APEX(APEX DIGITAL)向追缴40亿元应收账款的长虹发起凶猛反攻——APEX向美国加州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了新的人证,表示APEX总裁季龙粉与长虹在2004年10月29日所签的所有协议,都“建立在欺诈和非法操控(unclean hand)”上,并称“不存在所谓的合同、协议,也没有义务履行所谓的合约和协议”。

  在1029协议中,季确认APEX对长虹欠款4.72亿美元,并允诺于2004年11月2日起分五期还清,但此后并未执行(详见本刊2005年第1期《长虹40亿元之劫》)。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