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7年2月19日)

2007年02月19日 15:56 来源于 caijing
中国人大政协两会即将举行;伊朗核问题临近新时限;第五轮朝核六方会谈闭幕;印度开放宽带市场
 

  焦点

  中国人大政协两会即将举行

  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

  据悉,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200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0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批准2006年中央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07年中央预算;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草案)》的议案;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草案)》的议案;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的议案;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澳门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