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案件快报] 上海社保资金案部分涉案党员干部被“双开” (2007年03月05)

2007年03月05日 12:08 来源于 caijing

  据新华社报道,经上海市委、市政府批准,上海市纪委、市监察委决定对涉及上海社保资金案的九名党员干部分别给予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他们的行为涉嫌犯罪,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这九人是: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祝均一,上海市宝山区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裕,上海市委原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孙路一,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成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副总裁韩国璋,上海市国资委原副主任吴鸿玫,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王国雄,上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原基金监督管理处处长、机构处处长陆祺伟,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原土地利用管理处处长朱文锦。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