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8年6月23日)

2008年06月23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中国应对新挑战迎接奥运会;全国政协举行常委会议;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访华;共青团举行十六大;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10月实施;“牛肉风波”考验李明博;日本巡逻艇撞沉台湾渔船
 

        焦点(2008年6月23日)

  中国应对新挑战迎接奥运会

  在距汶川大地震过去一个月、北京奥运会开幕不到两个月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6月13日在北京召开省区市和中央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会议。胡锦涛总书记发表讲话,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做好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筹办北京奥运会等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温家宝总理通报了前一阶段抗震救灾工作情况和当前经济形势,对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对口支援、保持经济发展良好势头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