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王益党羽落马

2009年05月11日 17:30 来源于 caijing
曾任中国证监会上市部副主任、股改办副主任的肖时庆,是王益案发后牵涉出的第一个证监系统内的干部
 

  李箐

  4月28日下午,在位于北京金融街国际企业大厦16层的办公室中,银河证券党委书记、总裁肖时庆接到了来自中国证监会的电话。对方称有事要找他谈,让他马上去证监会。随即,肖时庆乘车来到同在金融街的证监会总部大楼,并嘱咐司机在楼下等他。

  很快,司机接到电话,“不用等肖总了。”此时,证监会的一间会议室里,肖时庆被司法部门宣布实施刑事拘留。

  几乎与此同时,肖时庆在银河证券的办公室和住宅均被查封。事后,证监会内部传出消息称,司法部门从肖时庆家中搜出了巨额现金。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