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法、经济学和组织学解析

来源于 《比较》 2009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09年10月01日
Why Law, Economics and Organization
出版日期 2009-10-01
本文见《比较》2009年第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奥利弗·威廉姆森
 

  编者按: 2009年10月12日,我们欣闻诺贝尔经济学奖被授予了伯克利加州大学Edgar F. Kaiser工商管理讲席教授、经济学教授和法学教授奥利弗·威廉姆森(Oliver E. Williamson)和印第安纳大学的埃莉诺·奥斯特罗姆(Elinor Ostrom)教授。《比较》第九辑发表过威廉姆森的这篇文章,但并未引起重视。为了祝贺威廉姆森教授的获奖,我们在这辑《比较》中再次登载。需要说明的是,当时,本文是作者的一篇未定稿,经我们多次联系作者,并在钱颖一教授的居中帮助下,作者同意我们发表。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