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急于共舞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0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1月15日
巨大的互补潜力令人意外地没有让两国走得更近
出版日期 2010-01-15
本文见财新《中国改革》2010年第1、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劳尔·胡埃斯德·洛莱斯(Raul Juste Lores)巴西《圣保罗报》驻北京首席记者

  巴西曾是世界上贫富差距最大的国家之一。今非昔比,一项由世界银行发展研究小组进行的调查显示,1993年到2005年间,巴西贫困比例和不平等程度的降低速度相当于中国和印度的5倍。而且有理由相信,巴西自2005年以来的财富分配更趋合理。

  国内消费几乎占到巴西GDP的70%。总统卢拉(LuizInacio Lula da Silva)在位七年,全国主要地区对其支持率仍然高达80%,原因之一就是巴西成功的财富转移计划获得广泛认同。

版面编辑:运维组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