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4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1月18日
出版日期 2010-01-1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伊朗科学家被炸身亡

  德黑兰大学核物理学教授阿里-穆罕默迪,当天早上遭遥控炸弹袭击身亡。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伊朗政府指责美国和以色列情报人员为幕后凶手,美方否认,以色列未予置评。伊朗原子能组织否认阿里-穆罕默迪参与核计划。伊朗还曾指责美国制造了针对伊朗核物理学家的一起绑架案和一起毒气谋杀案。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百度网站被黑

  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搜索服务商百度(Baidu)网站被黑客攻击,出现长达11小时的访问故障。故障发生四小时后,百度披露称,页面无法正常访问的原因,是其域名在美国域名注册商处被非法篡改。因百度页面出现“伊朗网军”字样,一度引发中国网友对伊朗网站的黑客攻击。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