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荐书(2010年2月)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1月25日
出版日期 2010-01-2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新经典阅读

《伟大的中国经济转型》

劳伦·勃兰特 托马斯·罗斯基编 方颖、赵扬等译,格致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2009年10月第1版第1次印刷

  参与撰写这部著作的45位作者,多是长期研究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并以此著称于世的学者,也包括一些中国学者。剑桥大学出版社2008年英文版立刻引发好评,被认为“在未来许多年内,将成为在世界经济格局中理解中国经济增长地位的最重要的参考书”。对国内的经济学家而言,又如这本书的中译者们指出的那样:“本书乃是到目前为止运用现代经济理论分析中国经济问题最为成功的例证,亦是将中国经济改革这一命题纳入现代经济学理论框架的成功尝试。”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