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1月25日
出版日期 2010-01-2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2010年1月20 星期三

八名中国海地维和人员被追认烈士

  在海地地震中殉职的八名中国维和人员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九位常委到现场,与英雄作最后的告别。根据《革命烈士褒扬条例》和《军人优抚优待条例》的有关规定,民政部、公安部分别批准在海地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八名中国维和警察为烈士,并按规定予以抚恤。

2010年1月18星期一

广州拟建最大空港经济区

  根据《广州空港经济发展规划》,广州计划将全市约2600平方公里、占市域面积35%的区域划为空港经济区。这一面积远超过大部分国际主要航空枢纽所在城市的面积,可能为全球之最。该规划目前仍在征求意见。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