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开题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2月01日
以往五年一次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有望提前召开,势将对中国下一步的金融改革政策和方向“定调”
出版日期 2010-02-0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张宇哲 温秀

  继1997年、2002年、2007年之后,又一届关乎整体金融战略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正在部署之中。目前各部门已进入酝酿相关课题阶段,不过会期仍需视课题调研进展而定。

  接近决策层的消息人士透露,新一届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的相关重大课题正在筹备,各部委将依此成立相应专题调研小组,为大会提供决策依据。

  “现在正在开题。首先要研究几个课题,基本拿出结果,达成共识后,才会择期召开。”一位接近监管当局的权威人士称。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