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2月01日
出版日期 2010-02-0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当选

黄奇帆

重庆市代市长

1月26日正式当选重庆市市长

  现年58岁的黄奇帆参加工作后长期在上海,1993年成为上海市浦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1994年-2001年任职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2001年,他转任重庆市政府副市长。2009年12月,黄奇帆接替因年龄原因卸任的王鸿举,出任重庆市代市长。目前他还担任重庆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兼任重庆行政学院院长、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

  在重庆市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大会上,黄奇帆面对代表表示:“衷心感谢你们选我当市长。”他说,要像黄桷树一样扎根重庆,“和我的同事们一起努力,向全市市民交上满意答卷。”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