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预析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7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2月08日
出版日期 2010-02-0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7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北京 2月9日

央视大火处理即将公布

  目前,被烧央视新址北配楼开始重新装修。国务院调查组完成相关调查,在等待国务院批复,结果料将春节前公布。目前已有23人涉案被抓,但相关公诉仍未开始。这些人涉嫌危险物品肇事罪,其中有警员涉嫌渎职罪,央视新址办主任徐威或还涉嫌贪污等经济犯罪。

芬兰 2月10日

波罗的海行动解困生态

  由于富营养化等问题,波罗的海一些海域已形成无氧的“死亡海底”。而富营养化的来源,是沿波罗的海国家的工农业、石化产品运输业等导致的污染物排放,这涉及芬兰、俄罗斯、拉脱维亚等十国。欧盟和芬兰是此行动计划的积极推动者。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