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8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2月22日
出版日期 2010-02-22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2010年2月9 星期二

李克强领衔国务院食品安全委

  近日再次多地曝光的含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使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成立之重要意义倍显。领主任之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指出,国务院食品安全委目前将着重落实食品生产经营者、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的责任,进而加强食品安全检测检验等基础工作,并将强化行政监管执法。

2010年2月8 星期一

波音公司最大商用客机试飞

  波音公司最新款的747-8大型喷气式客机长达76米,最大载客量467人,是波音公司迄今建造的最大商用客机,也是其针对空客A380的竞争机型。747-8计划已经成为波音公司资产负债表上的无底洞,导致试飞首航较原计划推迟一年。此机型已获108架订单。2009年,波音飞机订单142架,交付481架;空客飞机订单271架,交付498架。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