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亚丽盛衰记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3月22日
一个初中未毕业的乡村女子,倾其半生钻营,成为地方上引人注目的政治明星。然而,随着骗官谋财东窗事发,荣耀的权柄顷刻间灰飞烟灭
出版日期 2010-03-22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王和岩
 

  命运在不经意间转折,王亚丽的“奋斗”也终于戛然而止。

  王亚丽,这个如今看上去体态微胖、长相憨厚的中年女人,初中未毕业,出身乡村,早年曾经历不幸,但倾其半生钻营,通过傍大款、攀高官和处心积虑、花样繁多的造假手段,成为地方上引人注目的政治明星。然而,随着骗官谋财东窗事发,荣耀的权柄顷刻间灰飞烟灭。

  3月14日,河北省纪委通报了轰动朝野的石家庄市原团市委副书记王亚丽“骗官”案最新调查进展。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