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征:打造亚洲CNN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3月22日
我不以新华社为对手
出版日期 2010-03-22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王端

   虽然还未向香港有关部门递交正式的入股亚视申请,但3月15日,刚刚出席完北京“两会”的王征,已赶赴位于香港新界大埔的亚视总部当起“义工”。当日,他首次亮相亚视的公开活动,为“感动香港十大人物”评选担任嘉宾。

   3月17日下午,身着白色衬衣、黑色条纹领带的王征,在其下榻的九龙港景汇70层豪华包房,接受《新世纪》周刊专访,畅谈亚视未来发展,并回应外界对其质疑。

   在房间沙发旁的茶几上,摆放着数十页厚、传媒对王征及其入股亚视事件的新闻剪报,而首页就是一份中文报刊名为“本月最有价值电视人提名”文章,其中,王征排在榜单第一位。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