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徘徊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7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4月26日
以房地产、银行为主导的经济模式是否已经穷途陌路?资金在大盘蓝筹与小盘股之间游移不定
出版日期 2010-04-2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7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范军利 张冰
 

  4月19日,沪深股市双双受挫,上证综指超九成个股下跌,以4.79%创下八个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跌破3000点整数大关,收于2980点。

  时值股指期货推出第二个交易日,国务院地产调控政策频出重拳,从地产股到银行股均大幅下跌,受累于此,A股市场连续数日震荡下行。市场重现大盘下探2008年的低位,主要是担心中国经济已步入衰退期,担忧以房地产为主导的经济模式是否已穷途末路,而新旧经济转型期的资本市场又将受到何种影响。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