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艾盛·苏威:长期投资机会出现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8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5月03日
3月31日,博茂集团设立了第一只中国基金;其董事长艾盛•苏威认为,投资中国最好的入市时间,当在中国政府成功地使经济“软着陆”之后
出版日期 2010-05-03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卢彦铮
 

  “我一直在中国寻找长期投资机会,而这种机会看似日益增多。”在对中国经济多空分歧的今天,有着25年另类投资经验的艾盛•苏威(Isaac R.Souede)如是表示。

  3月末,全球历史最悠久,也是最大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博茂集团(Permal)设立了旗下第一只中国基金。艾盛•苏威正是博茂集团董事长、行政总裁和董事。

  创建于1973年的博茂集团,是典型的基金中基金(Fund of funds)。目前管理着约200亿美元的资产,员工人数超过190人。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