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杜双华转型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9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5月10日
无论是投资钢铁,还是转型为PE基金投资者,他始终未曾忽略的是政府关系
出版日期 2010-05-1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9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张伯玲 赵何娟
 

  “力拓案”一审判决结束不久,消失在公众视野有一段时间的日照钢铁控股集团(下称日照钢铁)董事长杜双华,以私募股权(PE)基金投资者身份再次现身。

  4月25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杜双华出席了泛华建设集团与日照钢铁举行的泛华城市发展建设基金(下称泛华基金)合伙协议签字仪式。杜双华尽管是泛华基金最主要的投资人(LP),却相当低调,签字仪式现场没有发表任何言论。

  就在不久前,作为钢铁富豪的杜双华因牵涉“力拓案”而备受关注,他个人及日照钢铁的未来命运都引人关注。现在似乎风暴渐过。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