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地产基金预备跑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9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5月10日
投资人的兴趣和来自开发商的融资需求与日俱增,地产基金正在进入一个新的活跃期
出版日期 2010-05-1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9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于宁 付涛 符燕艳 陈慧颖

  “周一回香港,见海外投资者;周二去重庆看项目——现在知名的区域性地产公司都想上市;周三回北京讨论一个外地大项目的投资结构;周四和潜在投资者一起去看这个项目。”一家外资地产投资基金中国区首席代表向财新记者如此描述未来一周的行程。

  他所在的机构管理着一只20亿美元的专业房地产基金,其中亚洲投资占一半,而中国的投资又是亚洲投资中最大的分支。和众多金融人士的选择一致,这位首代2007年离开投行,加入PE(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行列。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