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凯布尔营销英国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45期 出版日期 2010年11月15日
作为英国联合政府“商务外交”的领军者之一,商业大臣凯布尔在营销英国上责无旁贷
出版日期 2010-11-1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4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 记者 黄山
 

  很显然,即便不是上任仅半年的英国联合政府规模最大的外访团,此次由英国首相卡梅伦亲自带队的访华代表团依然堪称豪华——四位内阁大臣、外加50名的英国商界精英。从代表团的构成中,清晰可见的依然是卡梅伦政府对“商务外交”毫不疲倦的追求。

  今年5月上台的英国保守党与自由民主党联盟政府,视国际经贸为拉动英国经济走出衰退的重要增长点。新政府明确要求驻外使领馆将协助英国企业在海外的商业活动、吸引外国投资作为首要目标。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