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QDII重拾升势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2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1月10日
2010年,经历过银行系QDII休养生息、基金系QDII突飞猛进之后,QDII的投资门槛开始松动
出版日期 2011-01-1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范军利
 

  2010年的中国的QDII产品(合格境内投资人)终于在全球金融危机发生两年多后,缓过一口气来。QDII产品分两类,一是银行类,一是基金类。虽然净值在2010年均有增长,但基金类的QDII发行数量更多,而银行QDII则还在休养生息之中。

  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在229款可比银行系QDII产品中,QDII的净值平均增长幅度为10.38%,仅有23款年末净值低于年初。这是普益财富与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发布的研究结果。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