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丛议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3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1月17日
出版日期 2011-01-17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让老百姓都住空中楼阁?

评“住宅楼被强拆变空中楼阁 顶楼人家尚未搬迁”

http://photos.caing.com/2011-01-06/100214309.html

  老百姓的财产政府不保护,流氓开发商的利益政府排第一,都是为了GDP:一个为了搞地皮(GDP),一个为了所谓的国民生产总值(GDP)罢了。

  曾经英国在建设一个军用机场时遇到一个钉子户,最后,时任首相丘吉尔说:“算了!如果我们连老百姓的房子都保护不了,那么,我们保卫国家又为了什么?!”再看看我们:“不搬?我就强拆你!不服?我就专政你!”看来,老百姓以后都应该住在空中楼阁,也许就不用跟人家开发商和政府争地皮了吧!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