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奥巴马换将备大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3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1月17日
涉华外交团队短期不会变化,改换内政幕僚寻求中间路线
出版日期 2011-01-17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 记者 陈沁
 

  1月6日,离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访美还有不到半个月,《华盛顿邮报》引用多位政府内部人士的话称,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亚洲事务高级主任贝德(Jeff Bader)可能离职,而国务院负责东亚和太平洋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坎贝尔(Kurt Campbell)则可能变更职位。美国《外交政策》杂志则称目前直接主管中国事务的国务院二号人物、常务副国务卿斯坦伯格(Jim Steinberg)离职亦传言已久,他提出的中美“战略保障”(Strategic Reassurance)概念对目前美国对华政策具有重要意义。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