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达沃斯论坛再开 探讨新共同准则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4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1月24日
出版日期 2011-01-24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林倩娅

  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WEF,又称“达沃斯论坛”或“冬季达沃斯”)2011年年会,将于1月26日至30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

  今年的主题是“新形势下的共同准则”,论坛主办方阐释,这一主题反映了当今许多领导者最关心的问题,即生活在一个日益繁杂且互相关联的世界中,同时经历着共同价值观与原则的丧失。

  论坛创办者和最主要的推动者施瓦布作出预测:“2011年将是决定性的一年,将最终看到我们是否汲取了教训,是否将继续作出决定并采取行动,以回到金融危机前那个生机勃勃的世界。”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