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4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1月24日
2011年第3期
出版日期 2011-01-24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民间做什么都难,大政府小社会,形势变了,快要回到30年前了。

   ──ramp

  民间有好多热心人士,只是受到限制。深圳好样的!

   ──Archi Eco Lee

  未来要在完成褪去李连杰明星色彩和迎来明星理事会团队的双重考验下奋力前行。我个人以为:1、放低身段,调整精英路线;2、战略聚焦,削减关注点;3、项目归实,考虑中国社会现状。

   ──霍庆川

  吸纳人才,完善组织架构,壹基金投资型和执行型并重,对人力要求较高。

   ──陈纪英

  这种新闻我是不会看的,意料之中,况且未来完全可能扭曲,还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才免得失望。

   ──宋淼

  这种新闻看着就头疼。明明本事好事,现在全拧巴了,分不清真伪。

   ──一句一万句

   以上评论采自财新网、新浪微博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