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兴业基金赎回危机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6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4月25日
在双汇发展打开跌停板走势趋稳后,下一步需要重估注入资产的价值
出版日期 2011-04-2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张冰
 

  比大多数基金公司预测的要悲观一点,双汇发展(000895.SZ)在4月19日复牌后,遭遇两个跌停板,并顺利在第三天打开跌停。

  周一晚间,双汇发展发布2010年业绩快报,在称净利润较上年增长19.61%的同时,宣布翌日复牌。

  4月19日,双汇发展以跌停价70.15元开盘,但换手率只有0.02%。4月20日,双汇发展迎来第二个跌停,换手率0.27%,成交量有所放大,但与机构认为可能出现巨额交易量的设想仍有很大差距。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