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语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5月23日
出版日期 2011-05-23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2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25次

  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5月16日发射升空,前往国际空间站。这是“奋进”号自1992年5月7日首次执行任务以来第25次也是最后一次太空之旅。

  1 .43 亿美元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近日表示,将捐出其名下1.43亿美元银行存款。分析称这或许是在“以钱赎罪”。

  22 万条

  中国人大网数据显示,截至5月17日,提交的个税修正案意见已超过22万条,创中国人大单项立法征求意见数之最。

  92 亿美元

  美国财政部5月16日公布,2011年3月中国减持92亿美元美国国债,为连续第五个月减持。中国目前仍是美国最大债权国。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