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5月23日
2011年第19期
出版日期 2011-05-23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2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下面的腐败之所以屡禁不止,根本原因是因为腐败是自上而下的:正像文中提到的一个招标细节所显示的那样,北京一个领导的电话就可以左右招标的结果。

  ————财新网网友(北京)

  某些垄断行业闷声大发财,攫取社会优质资源牟利,侵蚀公共利益,应该揭发!

  ————CLA

  我是一名有几年垄断企业工作经验的研究生,看到如此多的新闻,感叹中国的富人这几年是多了起来,但看看都是些什么人,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有关系;一分钱憋倒英雄汉——平头百民。

  ————lishimin033

  垄断下的蛋,孵出腐败和罪恶。

  ————钱钢(香港大学)

  资本垄断之上的行政和国家垄断,利益勾结嫁接权钱交易,腐败不可能不滋生。

  ————华婧_Rabbit

  以上评论采自财新网、新浪微博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