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21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5月30日
出版日期 2011-05-3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2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不能一遇到极端气候就怪罪三峡工程。恰恰相反,若没有三峡工程,长江中下游的干旱程度将会加剧。”

  ——长江中下游近日遭遇50年来最严重干旱,三峡再次成为舆论焦点。5月24日,三峡工程主要设计者、长江水利委员会总工程师、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守仁对此做出回应。

“高校教师全心全意投入教学是自我毁灭。”

  ——开价值50多万元的宝马车去上课、手机号码有七个“8”、是三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云南大学副教授尹晓冰近日因为炫富、上课嘲讽学生手机过时而迅速走红。在5月21日的一次研讨会上,尹晓冰公开表示。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