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25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6月27日
出版日期 2011-06-27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2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就任

帕内塔

美国新任国防部长,7月1日就任

  美国国会参议院6月21日通过总统奥巴马对73岁的中央情报局局长莱昂·帕内塔任国防部长的提名。帕内塔将接替6月30日卸任的罗伯特·盖茨,于7月1日入主五角大楼,成为新任国防部长。帕内塔此前还曾任白宫办公厅主任及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

连任

潘基文

联合国秘书长 6月21日获连任

  第65届联合国大会当日以鼓掌方式通过安理会对现任秘书长潘基文的连任推荐。67岁的潘基文将于2012年1月1日起继续担任联合国秘书长,任期五年。潘基文6月6日宣布谋求连任后没有遇到竞争者。他是联合国历史上第八任秘书长。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