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1年第3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38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9月26日
出版日期 2011-09-2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3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我每天的主业就是泡妞,闲暇时间才当当总理。”

  ——9月15日开始曝光的数段“桃色电话”录音,再次使75岁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深陷舆论漩涡。最新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贝卢斯科尼民众支持率降至24%的历史新低。

“我已经付出沉重代价,而且还在付出代价。我看到了这给我身边的人带来的伤痛,我已深深反省。”

  ——9月18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斯特劳斯-卡恩在“性侵案”后首次接受采访,承认在美国纽约一家酒店犯了“道德错误”。

“肤浅地回答这个问题就是,传统媒体内容虽然很好,但包装很土。”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