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列车上的殴人致死案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39期 出版日期 2011年10月10日
出版日期 2011-10-1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39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周凯莉

  9月26日凌晨,K256列车发生铁路工作人员打人致死事件。K256列车由深圳西开往合肥,经龙南站停车后,三名上车的铁路通勤职工因座位问题与列车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其中一名铁路通勤职工被打致死。

  据乘客赖女士介绍,当时列车停靠在赣州火车站,15号车厢一名乘客和列车工作人员发生口角,被打的人则是去劝架的。打人者一共有三人,一位身穿列车长制服,另一名也身穿蓝色制服,而一个卖饮料的列车工作人员则从14号车厢冲过来,掐住这名乘客的脖子,“从左边的车厢打到右边的车厢,并一拳打中其太阳穴”。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