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把握文化体制改革的脉络和精髓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1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1年12月01日
区分公益性文化事业和经营性文化产业,是党的十六大提出的重要命题,也是文化体制改革的逻辑起点和理论依据
出版日期 2011-12-01
本文见财新《中国改革》2011年第1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特约作者 高书生
 

  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对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战略部署,标志着全党对文化体制改革的基本思路和路径以及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以改革促发展已成为全党共识。

  以六中全会为契机,巩固和扩大文化体制改革成果,开创文化改革发展新局面,当务之急是要深化对文化体制改革的规律性认识,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提供学理支持。

区分公益性文化事业和经营性文化产业

  区分公益性文化事业和经营性文化产业,是党的十六大提出的重要命题,也是文化体制改革的逻辑起点和理论依据。把握文化体制改革的脉络和精髓,必须从理解如何区分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入手。

版面编辑:冯仁可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