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2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1月09日
出版日期 2012-01-0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产品如人品,有什么样的人品就有什么样的产品,而人品当中最为关键的是极端负责、精益求精、一丝不苟。”

  ——1月1日至2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赴湖南省考察,期间专程前往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考察并发表讲话。这也是“7·23”甬温线特大铁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公布后,温家宝首次在公开场合就机车安全问题发表讲话。

“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不能不向国民道歉。今后我要回顾自己和自己的身边,改正错误,严加管束。”

  ——韩国总统李明博1月2日发表新年演说,就其亲戚和身边人士的舞弊及私宅非议等表示歉意。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