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政府政策收紧 留学生求职更难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13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4月02日
出版日期 2012-04-02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1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见习记者 张远岸

  从4月6日起,英国将取消原有的“毕业生工作签证”(PSW),增加“毕业生企业家”(Graduate Entrepreneur)签证,大幅提高海外学生的英语水平门槛和最低生活费用证明金额;同时严格限制留学生在英学习和打工时间。

  “毕业生工作签证”允许留学生在英国毕业后拥有两年时间在当地找工作,这一政策将于4月5日结束。英国移民部长格林近期称,在英国本国学生毕业后找工作困难的情况下,给留学生发放“毕业生工作签证”不合时宜。2011年11月至今年1月,英国16岁至24岁的失业青年人数上升至104万,失业率高达22.5%。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