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1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14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4月09日
出版日期 2012-04-0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1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开园

纳吉布

马来西亚总理,4月1日出席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开园仪式

  设在广西南宁的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是中国和马来西亚两国政府合作的国家级产业园区。中国总理温家宝与纳吉布共同为园区奠基,并种下友谊树。59岁的纳吉布历任国防部长、教育部长、副总理等职,2009年4月起出任马第六任总理并兼任财长。

访华

埃尔多安

土耳其总理 4月8日至11日访华

  58岁的埃尔多安曾任伊斯坦布尔市市长,也是土执政党正义与发展党的主席。他从2002年起带领该党连续三次取得大选胜利,他本人于2003年3月起出任总理,并在2007年、2011年两获连任。他曾于2003年以党主席身份访华。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