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1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19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5月14日

“我们必须破除人民幸福是党和政府恩赐的错误认识,切实维护并发挥好人民群众建设幸福广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尊重人民首创,让人民群众大胆探索自己的幸福道路。”

  ——5月9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在报告中称。

“把投资者当傻瓜来圈钱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5月7日,证监会主席郭树清称,行业要加强自律,采取最严格、最严厉的措施,强化诚信责任和法律意识。

“我们小时候所受的这种教育,是越南战争,再往前是朝鲜战争,就觉得美国人,特别是美国大兵,都是手拿橄榄枝,实际上是杀人放火、无所不为,非常残酷的残忍的那么一群人。”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