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南航空无人收购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21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5月28日
国航有意退出,南航无意进入,伊春空难后的当地政府表现令市场寒心,河南航空已成烫手山芋
出版日期 2012-05-2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2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梁冬梅
 

  “我可以百分百告诉你,南航不会收购河南航空股份。”对于业界盛传南航可能收购河南航空40%股份的传言,南航总经理谭万庚5月23日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回应。

  距离2010年8月伊春空难接近两年,空难结论披露在即,关于河南航空重组的消息开始受到外界关注。中国国航发布的2011年年报透露出了退出河南航空的意图,2011年8月,国航控股子公司深圳航空已将其持有的河南航空股份由原来的51%降至30%。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