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3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30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7月30日
出版日期 2012-07-3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2年第3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问道”首期课程启动 银监会前主席刘明康到场演讲

  “我们还故作聪明,这是我们当前最大的敌人。”7月18日下午,财新培训部“财新问道”会员制学习项目首期课程在北京华润大厦美洲俱乐部启动,中国银监会前主席刘明康作为主讲嘉宾,发表演讲“从当前国际形势来认识我们的首要任务”。

  “财新问道”是财新传媒推出的会员制学习项目,每月举办一次,遴选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资深专业人士为会员。

  学习项目主体师资以“财新传媒经济咨询委员会”委员为班底,同时邀请政商学界权威人士任主讲嘉宾,聚焦重大、热点主题,提供权威、深度的政经解读、产业分析。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