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苹果三星超级战争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37期 出版日期 2012年09月17日
对三星的胜诉可以帮助苹果暂时遏制竞争对手的势头,但最终判定输赢的,是市场,而不是法庭
《财新周刊》 记者 朱以师 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
 

  2012年8月24日,美国加州圣何塞罗布特-佩克汉姆联邦大楼(Robert F. Peckham Federal Building)成了全球投资者最关注的地方,从硅谷居民中选出的七男二女陪审团,就智能手机生产商苹果控告三星专利侵权一案做出裁决。

  据财新记者了解,为使判决独立公正,这九名陪审团成员无一持有iPhone手机,牵头的陪审员霍根(Velvin R. Hogan)甚至没有任何一件苹果产品,惟其妻子拥有一部普通的三星手机。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