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数语(《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4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44期 出版日期 2012年11月12日

  51个

  11月5日至6日,第九届亚欧首脑会议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51个国家领导人或代表和有关地区组织负责人与会,规模空前。中国总理温家宝出席并作主旨发言。

  3 人

  11月3日夜间,因暴雪被困河北怀来境内明代残长城的3名日籍游客遇难,1名中国游客和另1名日籍游客生还。

  5 年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11月4日证实,个人征信系统更新为新版信用报告。在新版信用报告中,只显示消费者最近5年内的逾期记录。

  10 %

  因受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欧债危机持续发酵等因素,11月4日闭幕的第112届广交会采购商及成交额下滑幅度均超过10%。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