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语录(《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4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44期 出版日期 2012年11月12日

“对于改革,我想说一句话:‘改革不可废,承诺不可弃。’”

  ——11月3日,人民网转载经济参考报,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当天撰文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党和国家面临的两个最基本课题,第一仍是下定决心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包括经济体制的进一步改革,也包括政治体制的改革;第二,是如何进一步落实社会主义宪政法治,依宪依法执政治国。

“我请求意大利人民的原谅,因为我未能做任何事情。危机将我们所有的努力一笔抹杀,尽管20年来我们的失业率达到最低水平。”

  ——俄新社11月4日报道,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日前就未能解决国内经济危机向全民道歉。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