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新世纪》周刊2012年第4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2年第45期 出版日期 2012年11月19日

成婚

郭晶晶 / 霍启刚

前奥运跳水冠军 / 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之子,11月11日成婚

  郭晶晶和霍启刚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相恋后,其爱情故事就为人津津乐道。他们两人选择在民间俗称的“光棍节”这天结束单身生活,寓意相伴“一生一世”。当晚,他们在香港举行婚宴,香港各界名流悉数到场,为新人送上祝福。

辞职

彼得雷乌斯

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 11月9日因婚外情辞职

  彼得雷乌斯坦承自己发生了一段婚外情,称这对他作为丈夫和中情局局长的角色是“不可接受”的行为。彼得雷乌斯现年60岁,在军队服役近40年,曾任美军驻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最高指挥官,退役后于2011年9月就任中情局局长。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