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抓住中国的新数字机遇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3年第2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2月01日
接受了数字化趋势,很可能会实现流程再造和生产力提升的跨越式发展
特约作者 鲍达民(Dominic Barton)

  过去几年间,我单独会见了300多位CEO,其中有60位来自亚洲。对于其中的绝大多数人来说,数字技术现已成为他们公司下一年度数一数二的议题。

  一位CEO曾说到,“技术的变革速度是管理的五倍。”这无疑是完全正确的,同时也显示出了这位CEO既兴奋却又忧虑的复杂情绪。商业领袖们毫不怀疑数字技术能产生巨大的机遇。他们最大的担忧是,他们所领导的组织应该如何以及需要多久才能做好准备,去应对这种重量级转变所带来的影响。

版面编辑:邱祺璞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