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做空如新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9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3月11日
销售方式行为类似传销,做空却未必能如愿
《财新周刊》 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 记者 杨璐 特派纽约记者 倪伟峰
 

  从2003年就进入中国的美国如新集团(Nu Skin Enterprises,NYSE: NUS,下称如新)正将未来增长重心押宝于中国,但其在中国市场的多层次销售方式,也因此成为做空机构新的阻击阵地。

  这家销售保健品的直销公司在2013年2月6日公布的四季度财报中宣布,2012年四季度收入为5.88亿美元,同比增长19%,其中大中华区市场收入为1.41亿美元,同比增长28%,销售领袖增长57%,活跃分销商增长51%,高于日本、韩国等另外几个主要增长源。而中国大陆地区2012年全年销售收入占到如新全球收入的12%。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