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3年第1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11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3月25日

  加入

  2013.03.15

  星期五 FRI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晚宣布,日本将加入《跨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协定》(TPP)谈判。目前共有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11国参加TPP谈判。日本加入后,TPP自贸区经济规模约达27万亿美元,占全球经济总量近四成,有望成为经济规模最大的自贸区。

  和解

  2013.03.18

  星期一 MON

  也门总统哈迪当天宣布全国和解对话正式开始,以解决国内政治动乱,维护国家统一。参加代表565人,预计为期六个月,在联合国及国际社会监督下进行,旨在解决国内各政治派别之间的矛盾,并为起草新宪法以及2014年举行的议会和总统选举做准备。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