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高端养老北京起步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3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3年04月01日
面对政策、成本、人才和支付能力等多重风险,高品质养老社区距离成功还很遥远
《财新周刊》 记者 蓝方 实习记者 杨佳秋
 

  “让我们快乐优雅的老去。”红底白字的广告招贴在北京市昌平区南丰路上排列了一百多米。南丰路位于昌平区南邵镇中心,路上行人稀少,而来往的车辆也并无停下的迹象。

  招贴画围住的,是正在建设的泰康之家养老社区项目。项目占地2000亩,2012年6月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有3000户住宅。泰康人寿致力将其打造成国际标准的持续关爱养老社区,涵盖餐饮、健身、医疗护理和文化娱乐各项设施,提供全方位的照护服务。此外,良好的自然环境亦是泰康之家的宣传筹码。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